域名不卖,勿扰!

拒绝平庸

拒绝平庸—周鸿祎和他的创士记

本书深度批露了周鸿祎的成长经历,详细讲述了周鸿祎人生至今的关键阶段和关键事件,包括:在高中阶段梦想锁定计算机,在大学时身陷“病毒门”和两次创业,毕业后与雷军擦肩而过进入北大方正,创立带来巨大财富又招致涛天非议的3721网络实名,短暂蜇伏之后重出江湖创立奇虎360,以及与腾讯、百度大战的台前幕后。

如果有一个像360一样优缺点明显的,其实也挺好,再说,世界上哪里有完美的公司?当一个公司看起来完美的时候,其实就是一个平庸的公司了,没有店铺的野心,没有了创新的冲动。

各职能部门通常都会成为革新的绊脚石,没有这个前提,计算机不仅毫无用场,而且耗费人力财力。这种将公司彻底肢解再重新组合以获得新生的变化过程被命名为业务流程再造(BPR)

独裁几乎是企业家成为领袖的必备素质。领导者最重要的职责不是怎么体现民主。

电子书下载:http://pan.baidu.com/s/1mgkfjYg 密码: wxr8
当当网购买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拒绝平庸

1 评论

1+7=

  1. 车轮

    路过 支持一下

    来自河南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