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张嘉佳)


月亮升起,挂在小玉身后的夜空,像一轮巨大的备胎。

我现在深刻理解你的一句话: 遇到事情的时候,就问自己,会不会死? 不会。那去他妈的。 会。我靠那不能搞。

有些事情值得你去用生命交换,但绝对不是失恋、飙车、整容、丢合同,和从来没有想要站在你人生中的装X犯。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这山间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阳光一般的人,温暖而不炙热,覆盖我所有肌肤。由起点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一切问题的答案都很简单。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我希望买的鞋子是你渴望的颜色。我希望拨通你电话时你恰好想到我。我希望说早安时你刚好起床。我希望写的书是你欣赏的故事。我希望关灯时你正泛起困意。我希望买的水果你永远觉得是甜的。我希望点的每首歌都是你想唱的。

真正自杀的人,他恐惧的只有一点,死不掉怎么办。

所以,买安眠药的,目的大多不是死亡,而是恐吓、威胁,甚至是表白。

回忆不能抹去,只好慢慢堆积。岁月带你走上牌桌,偏偏赌注是自己。

人人都会碰到这些事情。在原地走一条陌路。在山顶听一场倾诉。  在海底看一眼尸骨。在沙发想一夜前途。

你们的平平淡淡是懒惰,是害怕,是贪图安逸,是一条不敢见世面的土狗。

亲爱的刘雪同志,我很喜欢你,我已经跟领导申请过了,我要调到南京来。他们没同意,所以我辞职了。现在档案怎么移交我还没想好。   所以,请你做好在南京接待我的准备。   亲爱的刘雪同志,我不会说话,但我有句心里话要告诉你。   我想和你生活在一起,永远。

好男人,大多买不起最好的化妆品,最好的服饰。

有关男女的问题,很小的时候,我问过姐姐。   我:“姐姐,什么叫淫荡?”   姐姐:“……热情奔放,活泼开朗。”   我:“姐姐你真淫荡。”

伤心欲笑,痛出望外,泪无葬身之地,哀莫过大于心不死。

等我长大后,再一次抓到文胸,悲哀地想,小时候没有抓好文化啊,现在抓文胸都只能抓到A罩杯,抓不到D罩杯的。

要是早点儿让老子学会生理卫生知识,就一刀砍断她脸部肌肉,再一刀割断她文胸带子。

更重要的是,这把我初恋的年龄,从六年级一下子提升到了大一。

你的长相决定了他人对你的态度,他人对你的态度决定了你的性格,你的性格决定了一生的路。

青春是丛林,是荒原,是阳光炙热的奔跑,是大雨滂沱的伫立。

我们泪流满面,步步回头,可是只能往前走。

如果有炭烤生蚝吃该多好呀,多加蒜蓉,烤到吱吱冒水

十年醉了太多次,身边换了很多人,桌上换过很多菜,杯里洒过很多酒。

打开箱子,里头的小龙虾昂首挺胸,跳着桑巴,还瞪个眼睛,斜着瞟你。看到它这个鸟样子,你还不干它吗!赶紧买回去洗洗涮涮下油锅。

我们手中都有一样宝贝,别人不见得想要呢。

我们在同一个时区,却有一辈子的时差。

时时在一起,时不时怀疑,最后相聚只能一时,分开已经多时。

你走得太匆忙,打翻了我手里所有的时间。它们零散地去了角落。

很多时候,不知道自己要怎样努力,怎样加油,怎样奋不顾身,才配得上她。

对这个世界绝望是轻而易举的,对这个世界挚爱是举步维艰的。

文科班一共十八个男生,我连猜十七次都不对。只能是我了!这下我心跳剧烈,虽然她一副村姑模样,可是青春中的表白总叫人心旌摇荡。

一个女孩子,男生都不知道她的存在,她却花了一年又一年,拼尽全力想靠近他。无法和他说话,她的一切努力,只是跑到终点,去望一望对面的海岸。   就如同她高中做的数学试卷,写满公式,可是永远不能得分。

他们虽然聊的是两个亿,结账的时候几个男人假装没看见,慧子抢着把单埋了。

你要学会前进,人群川流不息,在身边像晃动的电影胶片,你怀揣自己的颜色,往一心要到的地方。

既然我们相爱,就一定要在一起。   什么都可以放弃,一定却一定不能放弃。

骄傲败给时间,知识败给实践,快乐败给想念,决定败给留恋,身体败给失眠,缠绵败给流年。

他哭了。手背擦来擦去,眼泪还是挂到了嘴角。

好像我无论牵挂谁,思念都将坠落在你身边一样。

酒吧的木门陈旧,屋檐下挂着风铃,旁边墙壁的海报上边,还残留着半张非典警告。

然后深夜变得刺痛,马路变得泥泞,城市变得冷漠,重新可以微笑的时候,已经是八年之后。

酒吧唱着悲伤的歌,风铃反射路灯的光芒,全世界水汽朦胧。

做怎样的跋山涉水,等怎样的蹉跎时光,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对面有谁在等你。

其实跟黑暗中看不见东西的道理一样,照耀同样使你看不清四周。

至于爱情,互相索取讨要平衡你对不起我我对不起你最后还得需要政府发放的红本本来证明的玩意儿,你觉得它伟大?它本身放着光芒,让你觉得世界明亮,其实跟黑暗中看不见东西的道理一样,照耀同样使你看不清四周。

故事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老王说:“我爱过她,就是永远爱过她。以后我会爱上别人,但我的世界会更加完整,可以住得下另外一个人。”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张嘉佳)

评论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