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华为,后会有期。

我相信以华为接近无情的理性(这里是褒义词),加上国内最优秀的团队。即使没有手机,也不难成为百年老店。而荣耀继承了华为的基因,也定会王者归来。借用鲁迅先生的一句话,product will die,but brand remain。

我喜欢和优秀的人在一起工作生活,并不是需要谁的指点来让我顿悟,这样的事可遇不可求。在这样的环境里,当你想努力的时候,不会有人往回拉你。

昨天园区中间砌了墙,食堂也一分为二;今天电脑格式化,至此彻底分家了。

在北研五个春秋冬夏。生活点滴、周边风景、一起战斗的兄弟。用几张照片无法记录。我不留恋风景,让我难以割舍的只有人。但世界始终在变,人也总要朝前走。某一天记忆会变模糊。希望被相机记录的一些瞬间,能串起这段时光。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华为,后会有期。

1 评论

9+3=

  1. 青萌花园

    既爱健身又爱读书,了不起!

    来自山东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