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浪迹网络天涯,重拾博客旧梦!

      2004年我开始拥有了第一个博客,那时候sina、sohu还没有博客。那时候可以通过联盟广告来赚钱,你可以把广告的代码放到你的页面上,广告会根据点击数来计费。因此做网站的人都很看重访问量。那时候经常用的办法就是登陆搜索引擎,论坛,发垃圾邮件。我的博客那时候同时在线可以达到一百多人,做了一个多月,访问量就有二十多万了。访问者来自二十多个国家。那时候,我觉得互联网将会成为自己的职业。我曾经用博客广告赚的钱买了一个虚拟空间,和域名71777.net,后来也做过很多网站,如论坛、博客、图片网、信息网、交友网等,不过都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能投入太多精力去做好,大三的时候,差点投身于专业的网站制作,后来因为发觉这个职业薪水低、难以糊口就放弃了。短短几年,互联网的发展速度早就超出了我的想象,个人网站飞速发展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了,我曾与机会执手相望,却无力挽留。只留下了无尽的相思。如今的互联网已不像是当年起点那么低了,参与其中的人,既要有领先于世界的技术和引领时代潮流的眼界,又要有承受的起烧钱的经济实力。现在看来网站是做不起了,就写写博客吧,曾申请过很多的博客,但都因为功能上太多限制,使用不方便等原因放弃了,现在Q-ZONE尽管还带有浓郁的商品色彩,但界面和功能上也不像当初的那么不可爱了。而且也不得不顺应潮流,更名为博客了。绕了一个大圈子,终于我还是打算在这里安家了。互联网一直都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不能引领潮流,就先随波逐流吧。尽管起步晚了点,但我坚信我的博客流量会迅速增加,第一,我有很多想着我的好朋友会常来看我;第二,对于网站推广运作的过程和方法我都有深入的了解。我自诩是一个比较内敛的人,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一直是我的做事理念,每个人都有渴望一鸣惊人的英雄情节,但现实中,如果没有深厚的积累,就不会有石破惊天的爆发力!也许沉默的太久了,说起话来就收不住。谨用以上文字来纪念我入住QQ博客吧!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博客,前路还很漫长,有朋友们的支持才会做的更好,感谢朋友们继续关注… …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浪迹网络天涯,重拾博客旧梦!

评论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