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慢跑三公里

每天早晨五点半起床去教室占座上自习。七点钟去操场慢跑三公里。然后吃早餐等待上课。十年前的生活竟然如此规律。
最近和朋友一起打DOTA,玩一会儿就累了。发现身体状态大不如前。事业尚未成功,遂决定好好锻炼身体。
首先要早睡早起,从今天开始,每天早上五点起床,这样可以拥有两个小时的unbroken time。可以做做运动,读读书,写写计划。
今天早晨做了30个俯卧撑、30个仰卧起坐。以后每天增加一个。一个月为限
逐步清除体制教育留下的过时观念。书籍的更新速度远远赶不上时代的高速发展。死扣书本肯定会被时代所淘汰。先行万里路再读万卷书吧。
做事情要有大局观,先筋骨,再血肉。敢于犯错,错了马上改正。快速试错。有了目标,一定要将目标转化为习惯。
2013年的10个微梦想

  1. 换工作
  2. 拿车本
  3. 装修房子
  4. 考日语一级
  5. 掌握51单片机编程
  6. 写一个GTD安卓应用
  7. 读完书单里的书
  8. 回忆一下富士康三年
  9. 找一个女朋友
  10. 着手打一口深井,结束自己挑水吃的日子。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慢跑三公里

评论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