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不再熬夜

你一定不知道,和你在一起之前,我很少熬夜。后来也只是为了陪你,很困但幸福着。再后来我们分开,但熬夜已然成为习惯。 
 现在我依然保持着这个习惯。长夜伴随我的只有记忆中的你。一遍一遍的刷新人人网。期望看到你的更新。三年来,每一条状态一张照片我都没有错过。尽管我说我和你是曾经熟悉的陌生人,但其实我心很痛。我和你都没有变。我知道我只能偷偷的关注你,这样才不会打扰到你。愿你已然平静的心不要再起波澜。
三十岁了,精神头儿大不如几年前,生活让我疲惫。我决定要改掉晚睡的习惯了,不再和记忆中的你保持同步的作息时间了。
革命尚未成功。我要保养好身体,快点找到自己的事业,希望将来会有所成。和你一起的时候我有很多心愿,有些还来不及对你说。
那时候我工作学习都实实在在的很拼命,希望能通过努力让你幸福,不想你和我一起受委屈。说一句我爱你很简单。要证明真的需要很多时间。尽管我们没能一直走下去。但我还是会去一点点实现。 请原谅我的不擅表达。
也希望能你学会好好照顾自己。别再熬那么晚,少喝点咖啡,茶沏淡一点。
不管是不甘心,还是真的爱。不值得的人就放手吧。我喜欢你的痴情,而不是傻。好了,晚安。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不再熬夜

评论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