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说说手机的种类

书接上回,SP英文是Service Provider,即电信增值服务提供商。通过运营商提过的增值界面为用户提供服务,然后由运营商从用户的手机费中扣除相关费用。什么天气预报啊,彩铃啊,短信笑话啊,每日新闻啊什么的。那时候搞这些的网站都挺赚钱的。其实山寨手机可恨的地方也就是内置了这些服务。而且很多都没有明显的收费提示。不小心点一下,就定制了包月。总之种种恶行都是SP一个人的错。运营商是清白的。你懂的


还是说手机吧,行货生产商自己或生产商指定的代理销售的手机。国行贵在税率。港行就是香港的行货,便宜得多。欧版就欧洲的行

货。其实港行和欧版就是走私货。质量都是没问题的。也就是所谓的“水货”。

有些人把个翻新机和克隆机和充新机也叫做水货。我认为还是区别开的好,因为这些机器的质量是没有保障的。克隆机就把行货的串号复制到另一台机器上,冒充行货。充新机就是可能使用过的手机,冒充新的手机。外观肯定和新机没什么区别。翻新机就很好理解了,就是给二手手机洗个澡,换件新衣服。

套牌和贴牌和我们的关系都不大。套牌主要是手机着急上市,入网许可还没批下来,就套用了型号的入网许可证。贴牌就是生产商没有国内的牌照,就只能和有手机牌照的公司合作,贴别人的牌子卖。

质量上说,国行、港行、欧版、日版、韩版的都没问题。只是有些水货会硬件加锁,是不能软解的。要想使用只能通过卡贴。

翻新、充新、克隆机。质量没有保证。但是也不是不能买。只要商家讲点诚信,不当新机卖。手机没有功能问题,价格肯定要便宜一大截。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说说手机的种类

评论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