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缘起美女图片

点击查看原图

光棍节突发奇想,觉定做个站。接着就选域名空间、备案。找程序。基本一天就搞定了。接着就是漫长的装修过程。直到昨天才大概的框架才搭好。 今天静下心来打算写点手机相关的东西。结果想着想着就走神了。

想到美好的大学时光了。据说那时候全国的个人站长也就五万人左右。现在五百万都不只了。2004年在china-holiday弄了一个博客。和现在的博客不同。是可以自己修改代码的。也可以加弹窗什么的。主题是美女图片,图片都是大部分是从一个叫色妹妹的网上copy的代码。一贴就是几十张图。后来色妹妹惨遭封杀,就转移到漂漂美术馆的网站取资源。不过这两家主人好像是同一个。内容几乎是和它同步的。靠一个下午学来的HTML、百万封的垃圾邮件、十几天时间,PV就做到了25万。稳稳地排在博客榜的前五。当时一个讲两性奥秘的大哥稳稳地占据了榜首,他玩的尺度太大,我是断然没胆量超越的。也不知道那哥哥是不是庞升东。哈哈

我是比较在意用户体验的。只是放了一个banner和一个鼠标跟随的广告。那个大哥好几个弹窗,而且页面被广告搞的乱七八糟。不知道他赚到钱了没有。网易搜索广告一个IP是0.06分。邮箱的是0.3分。十几天才我赚了一百块不到。接着就弄了一免费空间,弄了一个图片的程序。玩了几天时间,流量还不如那个博客就不做了。

还有好像那时候做SP还是很赚钱的。说道SP就该转回手机的话题上了。好吧,我们另起一页。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缘起美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