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聊聊国产手机(一)—小米、魅族、华为、中兴

点击查看原图

国产手机厂商,最好的肯定是小米和魅族。但是小米嘴上说发烧,实际打的是性价比的牌。真正发烧的是魅族。

我反对有人说使用国产手机的就是吊丝。但是选小米的,说明你对外观上要求不高,或说实用主义,或者说没什么品味。小米的定价是期货价格,只是便宜给你看看。魅族抄袭了苹果,也包括苹果的气质,魅族的产品工艺做的极为精致。而且我相信魅族的粉丝是真心爱魅族的产品。实际上价格也不比小米贵多少。

华为和中兴这两家都是通信业的巨头,技术实力是顶级的。但从来都没认真做过手机,有一搭没一搭的。改进和创新基本没有。别人在身后踢一脚,向前走一小步。推出的产品也都是也跟风的产品。没什么特色只是打一打价格牌。根本没有在乎过用户体验,因为手机根本就不是他们的主业。也就相当于下了班和朋友打打牌,输赢无所谓,只是娱乐一下。


假如你打算买一部国产手机的话,我首推魅族。小米无疑是国产机第一品牌,却未必是最好的手机。性能上的区别我们已经没有明显的感觉。但是从外观上看,小米、华为、中兴和魅族都不在一个量级上。选择魅族手机的是因为爱,选择小米的是因为冲动。选华为和中兴的是因为贱。

(贱不是贬义,只是我找不到更合适的词。他从没在乎过你,你还偏偏选他)


为什么这四个品牌要放在一起说,这几个大牌大家都很熟悉,我也不想多说。时间留给大家不太了解的手机吧。

—————————–

下回想说

波导:这个品牌是我很喜欢的,技术型的公司。有实力更有魄力,而且能屈能伸。

金立:这手机我没用过,但是单纯做电视购物这一点,就很自降身价。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聊聊国产手机(一)—小米、魅族、华为、中兴

评论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