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不懂windows真可怕呀!

电脑用了六年了。一直以为是光驱坏了,前段时间还拆了光驱想调调激光头的功率。结果发现里面的金属导线是悬空的。特别细,目测微米级的,碰断了是没法接的。虽然不死心,但还是果断放弃了。
前段时间电脑突然不能玩dota。以为是显卡老化了。忍了,游戏可以不玩。后来发觉看个超清视频也会卡死。这个实在是没法忍。我开始怀疑是显卡驱动的问题。但是换了多次驱动,还是没什么改善。开始怀疑是显示器不行了。倒是也不影响其他的正常使用。大不了改看标清的视频。但是发觉全屏还是会卡死。然后花屏。重启之后360就提示是显卡驱动的问题。但驱动始终无法更新。下了新的驱动装不上。只能装dell官网最老的版本。
后来突然想到。原来用自己那张xp sp3的时候,根本没有这些问题。但是光驱是坏的怎么办呢!修光驱未果后。想到了用别人的电脑把光盘内容拷出来。然后用虚拟光驱安装。结果可能是因为考的文件不全。导致系统崩溃了,不能启动了。
以后想起来,之前做的一张,win pe的启动盘。winpe系统虽然只有二十多兆,但是功能很全。竟然启动了那张系统盘。
最后发现,这么多年我想尽了各种办法,去修的光驱。原来只是因为盘符列表损坏,而导致的驱动不能正常安装。
尽管问题还没解决。尽管又是一个不眠夜。这个发现,却解了我多年的疑惑。Everything has a reason。To find it out。最后说一句,科大讯飞的语音输入法,已经登峰造极。手写,怎么连都认识。难怪科大讯飞的老板能入选,2013的年度经济人物。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不懂windows真可怕呀!

评论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