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写给自己:去为你的理想做点事

点击查看原图

想想自己年少时确实很有冲劲,也做过一些让自己感到值得骄傲的事。而今天的我,和大多数的人一样,已经成为了一个平庸的人。已经完全被周围的环境所改造。每天觉得自己还有理想,却过着循规蹈矩的生活,碌碌无为。从来不曾为自己的理想做一点点事。常给自己找些缺钱、缺时间的理由。其实每天除了胡思乱想,就是上上网消磨时间。懒,已经成为生活中的一种常态。


假如你认为自己很棒,那么你的自尊心是不需要别人呵护的。真正的牛人,内心应该是很强大的。经得起折腾,不怕磨砺。不会怕挑战,因为别人一句批评而跳起来。也不会因为周围人的眼光而改变自己的方向。真正自信的人遇到别人的批评可以争论也可以选择无视,更能从批评中获取有价值的东西。
容易被环境改变和影响的人,一定是懒的思考,懒的争论,懒的去给自己所做的事情找理由。为了迎合周围人的价值观,为了不引来异样的眼光和批评。不断地砍掉自己的棱角。从而成为一个平庸的人,甚至是没有自我的人。一个没有自我的人,你让别人喜欢你什么呢。


人们总是会得意忘形,而在痛苦中学会思考。很少有人能够在阳光灿烂的日子去修理屋顶。任何事的成败都不会是因为单一的理由,都是点点滴滴积累的而引发的质变。假如你还有理想,应该为你的理想去做点事。现在就去!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写给自己:去为你的理想做点事

评论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