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分开五年,梦里依旧是你。

梦里你我的故事还在继续,你美丽的脸庞依旧清晰,梦醒有些失落。分开五年,为什么梦里女主角依旧是你。也许是你在我记忆中太好,也许不曾有人取代过你的位置。也许我怀念曾经的争吵,和曾经的美好。爱情故事分分合合,不是自身经历自然会说不必难过。假如你会像梦里那样原谅我,我还是当时的我,义无反顾。

分手后,我的感情世界,一篇空白。几年的光阴也是一篇空白。这几年前我的唯一收获就是买了这个小房子。是当年的我最想买给你的。这是我内心深处的许诺,不敢说出口。因为不知道哪一天可以实现。有你的时候,我做什么都是充满动力。想给你更好的生活,并且享受和你一起的争吵和快乐。遗憾的是,那时候的自己不知道天高地厚,很多事情做得不够好。之后的日子我消沉颓废。但是心中仍有一分期待,逼着自己前行。

我知道人生需要向前走,也曾做过尝试接受新的感情,但均以失败告终。不想伤害别人,也不想再骗自己。很多事情不能强求,更不敢奢求。其实我已发觉自己性格中的懦弱。不敢去争取,其实我也只是想不再做令你讨厌的事情。每次想到你都能真实的触碰我自己的内心深处,甚至泪流满面。我不想用太多大道理去解释自己。也不需要任何人的理解。人生已经历太多留白,不会再轻易说爱。我只想你知道,在我心里你依旧是我最关心的人。

为了梦想我可以不顾一切,为了你我也可以放弃梦想,脚踏实地的想给你一个安稳的生活。可我还是没有了梦想也失去了你。我相信未来我可以找回自己的梦想。可是却再也找不回第二个你。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分开五年,梦里依旧是你。

3 评论

6+3=

  1. 小恬阿敬

    解铃还须系铃人,密码在你手中

    来自河南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