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域名的,勿扰!

让你在异性面前加分的8大外形改造技巧!

0820.jpg

引导语:优质的外形并不是一天就可以养成的,都说“女为悦己者容”,其实男人也一样。我们都需要找到一个快速有效地整理方法,确保我们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是干净整洁的形象。下面推荐给你8个外形改造技巧。


1、请在必要的时保持整洁。

女生刚起床,睡眼惺忪,蓬乱着头发对男人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但是,换成你整天都面对着一个这样的女生试试!我们都一样,都需要找到一个快速有效地整理方法,确保我们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是干净整洁的形象。

润肤霜,润肤霜!稍有胡茬没关系,搭配一身同样格调的服装就好,至于发型,毫不夸张地说,有型的发型可以在三十秒内用梳子造出型,用少许保湿类的产品就可以锁住水分。

2、对皮肤最好的事情就是你不吸烟,用防晒霜,多喝水。

如果每天只对你的皮肤做一件事的话,坚持每天早上使用倍数最少为十五的防晒(就是瓶体上常说的SPF15),夏天,提高防紫外线指数为三十倍的防晒霜。减少有害光线的照射是保护皮肤抗衰老的有效途径。

3、如果需要染发,请记得发色要和眉毛的颜色相搭配。

如果你想要改变发色,尤其是做较大改变的时候,一定要听一下别人的建议,身为一个有正常主流人类审美观念的正常人,请远离洗剪吹和杀马特范!

4、闻香识男人。

很多人接受男士香水作为礼物,或者会在商场大减价时屯上几瓶香水。在你的钱包还承受地住的前提下,可以试着尝试一些不同香气的香水,总有一款是最适合你的。

5、头发和牙齿。

头发对于一个人来说是第一位的,而牙齿给人带来的感觉仅次于头发,一个男人搞定这两项想得到他想要的就不难了。闪亮的头发,清爽的面颊,健康的牙龈,洁白的牙齿,这些不仅是积极与活力的象征,更是迷倒女生的必备武器。

洗头发的时候顺便用一些护发素会使头发更健康柔软,即使量不大也会有效提高你头发的质感。而关于牙齿,没有什么比坚持刷牙和一年两次的专业牙齿清洁美白来的更有效了。

6、秃头也有闪光点。

脱发,发型在早期可以掩盖这个事实。但一旦脱发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就不要试图去尝试什么风格了,所以就做出这个勇于“秃”破的决定吧,总比稀疏地长着几根头发要好看些。

7、不要一时冲动留胡子。

即使你的胡子长的很快,留胡须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你需要等待,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对胡子的造型进行打理,直到它长到令你满意的长度为止。

8、投入时间和精力,打造一个完美的自己。

事实和研究都表明,外表突出的人,更容易在社会交际中取得优势,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承认,这都是事实,所以,抓紧机会捯饬一下自己的外表,而不是抱怨别人肤浅之类的。人们都喜欢美的事物,不是吗?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让你在异性面前加分的8大外形改造技巧!

2 评论

8+6=

  1. 武汉克瑞普

    武汉克瑞普新技术有限公司www.lsrk.net坐落于武汉光谷芯中心,位于武汉美丽的东湖之畔,是一家专业从事集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公司,已取得一、二、三类产品的合法经营资质,拥有一批训练有素、文化水平高、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队伍。在短短的几年中,我们得到了快速地发展,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一套公布合理的销售与售后服务网络,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不断地发展壮大,企业知名度不断地提升,在市场的竞争力和对市场的影响力不断地提高,综合优势不断地日益凸显。

    来自江苏
    回复
  2. 毛先加秒

    万秀区有利木材加工厂 松木建筑料的首选供应商
    电话:18177405322
    联系:陈启军
    广西梧州岑溪市成品带锯条的首选供应商
    广西梧州万秀区优质带锯条的首选供应商
    广西梧州蒙山镇品牌带锯条的供应商
    广西梧州蒙山镇质优带锯条的首选供应商

    来自广东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