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2019年第1周总结

一、进展:
1、专业:搞清楚了camera模组各种胶点在什么位置。(网上随便找个图)
点击查看原图
2、健身:健身房一次HIIT(High-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 高强度间歇训练)。日常腹肌轮、俯卧撑。肚子上肥肉明显减少。
3、跑步:只跑了1km。下周计划每次2km
点击查看原图

 4、吉他:搞清楚了和弦基本弹法,手还不听话,需要大量练习。分享一个比较好的入门视频。乐事尹晨
https://v.qq.com/detail/p/pqzxgct0crc0lxr.html%E2%80%8B

5、读了三本书:半小时漫画中国史1、2、3
点击查看原图

6、最喜欢的域名yptk.cn从群英网络转移到了西部数码
至此全部域名都完成了转移。尽管群英服务还可以,还是担心他跑路。
域名.png
网站收入快用完了,百度广告重新上架。广告收入将用于明年域名和空间的续费。大家多支持啊。

7、群里发现附近有一地儿可以洗车。果断去探路。40块洗的很干净。
IMG_20190106_163623.jpg

二、未完成:
1、英语、日语没正式学、画没练笔。
日语就学会了一句:あけおめ。英语还是上下班路上听北京外语广播。打算下周开始背单词。
2、图书馆借的书过期了没去还。
3、计划周末回天津看看。收拾一下,顺便取点东西回来。

三、其他分享:
1、二维码的生成细节和原理:
https://www.cnblogs.com/alantu2018/p/8504373.html
2、金阁寺太美了,一定要去看看。列入明年计划。(朋友圈盗图)
mmexport1546480461959.jpgmmexport1546480453538.jpg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2019年第1周总结

评论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