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焦虑

1、天渐冷了,户外跑步少了,又开始有些焦虑。下了班就会胡思乱想。脑子里一坨浆糊,不知道想的什么,总之很疲惫。吃饭时认真吃饭,睡觉时安心睡觉,说起来简单,却又太难。

2、练了几天腹肌发现只有六块。刻意吃了几天减脂餐,发现靠减脂是远远不够的,重点还是得练,而且方法要得当,感动自己那点运动量是不够的。希望2021之前,能实现这个愿望。其实,我想说不管结果怎样,去做才会有新发现。

3、前些天逛安踏的门店,发现不管是衣服还是鞋子,质量确实跟上来了。而且有一个惊人的发现,下图这些欧美大牌全都是安踏旗下的。安踏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运动品牌制造商了。仅次于耐克、阿迪,已远远甩出李宁几条街。

4、去菲仕乐看了看锅,发现酒杯也很贵,一套四只波尔多酒杯¥980。还是得努力赚钱呀

5、一起学一句不太正经的日语

きゃわわ
意思:可爱。
解说:
从「可愛い」→「きゃわいい」→「きゃわわ」演变而来,在漫迷和女生中使用广泛,当发现可爱的食物时,他们会在网络上使用该词表述。
例句:猫きゃわわ。可爱的猫咪

6、人生才刚刚开始,不管多冷,还是要跑起来。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焦虑

评论

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