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

主要是借用这个名字,电影还没看过。打算找时间看看。

每一年,对人生都有新的理解。这些许变化,说不好是进化还是退步,如实记录吧。
Everyone does wht they hate for money, And use the money to do what they love.

越来越喜欢功能单一的物品。一般多功能的物品为了集成到一起,每个功能都做了妥协。比如一部手机。它可以看视频、听音乐、拍照。但是远远比不上一个大电视、一组音箱、一个单反。当然,这只是内心的追求。现实中,我们不得不去使用一些经济实惠又能提升效率的物品。

我们拥有的东西,不在多,而在于每一件都恰到好处。

不要太矫情,没必要的破习惯能改就改。少打游戏、少刷短视频、少回忆往事。消息都回了,朋友圈也都看了,就不要拿着手机一遍一遍地刷。放下手机,抓紧时间做自己的事儿,过自己的人生。

学外语。从雅思词汇开始吧。计划先用百词斩把雅思的7046词搞定。春节期间已经搞定300。剩下的争取今年搞定,就占用刷视频打游戏的时间吧。为什么学外语、时局如此,无需再议了吧?开玩笑的,比较前沿额的科技和思维基本都在英文世界。不懂英文你就只能吃别人消化过的。

健身。由于去年工作忙,跑步基本成了奢望,体重有点失控。今年可能会更忙,但一定要动起来。要计划,要持续。

春节期间的感悟:和家人相处,也要学会闭嘴。不要一直试图纠正,也不需要敞开心扉。两代人对这个世界认知不同,无法沟通是常态。只要父母开心,一家人其乐融融就挺好的。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

评论

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