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伍声2009

伍声,前DOTA职业选手。游戏ID:2009。被粉丝称为09、酒神、大酒神。
曾效力于avnc、Ehome、KS.CN、FTD(SGTY、LGD.SGTY)等战队。

名言:
对不起,这场比赛我要赢。
大局观、优势积累、滚雪球、无解肥。

履历:
2005年,考入浙江大学。
2006年,伍声开始接触Dota。
2007年,在WCG2007中,带领AVNC战队淘汰Html一战成名。
2008年5月,加入了Ehome。
2008年6月,在SOLO赛中获得人生中第一个个人赛冠军。
2009年9月,创办FTD战队。(得到圣光天翼赞助后,更名SGTY)
2009年10月,在IEM赛季首秀,FTD战队2:0击败CD战队,荣获IEM冠军。
2009年11月,带领SGTY战队荣获SMM09世界冠军;中国的第一个DOTA的世界冠军。
2010年6月,大学毕业,转型做战队经理。
2010年8月,参加完在深圳举行的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后宣布退役。
2010年11月,伍声正式进入DOTA解说界,第一个解说视频是FTD战胜KS战队、取得中国DOTA战队第一个世界冠军的那一场比赛。期间推出《09DOTA比赛解说》、《09DOTA从零单排》、《09提高班》《09DOTA高分局》、《09DOTA2视频集合》等一系列视频。在那个网络并不普及的年代,单个视频的播放量都在百万以上。
2010年底,伍声开始了在淘宝上的创业试水。他先后以“大酒神”为品牌开了四家店,销售外设、服装、零食和鞋子。
2011年11月,伍声进驻《神仙道》“寻梦游盟”开启。
2012年,伍声创办了一家第三方电竞服务公司狂战(电竞主播代理淘宝店和其他电商业务)。
2012年,伍声创办《玖果科技》出品手游《创世传说》APP《猴赛雷TV》。
2013年8月,伍声参与《街机三国》“巅峰对决”服,与玩家们一同PK竞技。
2013年8月,伍声受邀参加母校浙江大学演讲。
2015年10月,回归职业圈重新建立了DOTA2战队FTD战队。
… …
作为一个80后,他的故事还在继续。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伍声2009

评论

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