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破天说(第二十六期)

  1. 一个人不该过分自省,这会使他变得软弱。理智的做法,只有在做很小的决定时才有效,至于改变人生的事情,你必须冒险。意义非凡的事情,总是碰巧发生的,只有不重要的事,才有周全的计划。
  2. A person should not be too introspective, which will make him weak. Rational actions are only effective when making small decisions. As for things that change your life, you must take risks. Extraordinary things always happen by chance. Only unimportant things can be well planned.
  3. 没有收拾残局的能力,就不要放纵自己的情绪。
  4. Don’t settle 不用妥协
  5. 当你人生的浪打来的时候,你老公他比你还慌。——李宗盛
  6. 中国人不解地问蒙古国海军:“你们蒙古国又没有海,为什么还成立海军?”蒙古人说:“你们中国不也有文化部吗?”
  7. 鲁迅的文章从教科书里消失了,花60年时间终于弄明白了他是在骂谁,反应可真够慢的。
  8. 对北大、清华、人民大学、北京航空学院以及北师大五所大学的有效问卷调查分析发现:“对两国的制度越了解,越喜欢美国的制度。对美国的制度越了解,越喜欢美国的制度 。对中国的制度越了解,越喜欢美国的制度。”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教授陈生洛
  9. 人的一切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的无能的愤怒。 ——王小波
  10.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再消灭富不起来的,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11. 美国人说:我们是民主的,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嘲笑美国总统。中国人骄傲地说:我们也是民主的,我们每个人也都可以嘲笑美国总统。
  12. 我们喜欢说走出象牙塔,但中国根本没有象牙塔。一切都要有用,大学要有用,专业要有用,连人也要有用。“人才”是中国特有的概念,它被领导用,被老板用,说穿了就是打工仔。—–姚国华
  13. 20多年来引领中国前进的智慧,居然不是来自大学,而是南方崛起的一小渔村!说到底,这智慧不是自己的,而是洋人的。洋人拽着香港走,香港拽着深圳走,深圳拽着武汉走,武汉拽着黄石走……。 ——姚国华
  14. 明明下流的人,凑一起就叫上流社会。——–韩寒
  15. 这些墙很有趣。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地,你习惯了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赖他而生存。这就叫体制化。——《肖申克的救赎》
  16. 社会资源永远是有限的,好东西要靠抢。只有弱者才会坐等分配。
  17. 逢人不说人间事,便是人间无事人。 ​​​
  18. 人际交往的高段位技巧:热情、大方、一问三不知
  19. 假使做事要面面顾到,那就什么事都不能做了。
  20. 人的一切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无能的愤怒。
  21. 在战争中,政客提供弹药,富人提供食物,穷人提供孩子……战争结束后,政客们坐稳江山,富人获得更多的粮食,穷人寻找孩子的坟墓。
  22. 家庭的第一核心,永远是经济而不是感情。
  23. 不要因为睡懒觉,而感到自责,因为你起来,也创造不了什么价值。
  24. 你能在浪费时间中获得乐趣,就不是浪费时间。
  25. “老天爷,你下屌吧,操死我吧。”
  26. 有时屎意袭来,贪书不起,以至于大便干结于肠内,甚者一周不如厕。忽而腹下大痛,排巨柱若干根。冲水之后,马桶堵塞,秽物漂浮水上,如鱼戏潭中,亦是一景。
  27. 心可以碎,手不能停,该干什么干什么,在崩溃中前行才是一个成年人的素养。
  28.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把心掏出来,自己缝缝补补,然后睡一觉醒来,又是信心百倍。
  29. 当你能量越来越高的时候,你开始真正理解每一个人,没有好坏,没有对错,只是他处在不同的能量频率,呈现出了不同的状态,做了不同的选择。
  30. 能说服一个人的从来不是道理,而是南墙,能点醒一个人的,从来不是说教,是磨难。人教人,教不会,事教人,一次就好。
  31. 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
  32. 人生这道选择题怎么选都会有遗憾的,不妨大胆一点,反正我们都不能活着离开这个世界,大胆一点,勇敢的去尝试。
  33. 人生这条路很长,未来如星辰大海般璀璨,不必踟躇于过去的半亩方塘。
  34. 我们各自努力,顶峰相见。
  35. 强者务其实,弱者争其名,任何信手拈来的从容,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36. 如果你忍不住做舔狗,可以同时舔两个人。第一,舔两个人心态会好,不会患得患失。第二,你心态好,或对方发现你还有其他选择,你会变得更有吸引力。作为一个舔狗,八字没一撇,你根本没有资格专一。
  37. 山是漫长地质年代里变化极其缓慢的浪
  38. 回忆过去算不算在时间的长河里刻舟求剑
  39. 和世界交手这许多年,你是否光彩依旧,兴致盎然。
  40. 睡前原谅一切 醒来干翻世界
  41. 正道无路,莫怪歧途
  42. Invictus maneo [拉丁语] 我仍未被征服
  43. 喜欢奶白的雪子
  44. 人要是没有梦想,那和无忧无虑有什么区别?
  45. 时时可死,步步求生
  46. 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淫者留其名
  47. 24岁第一辆全款宝马5系,没问父母要一分钱,判了15年。
  48. 少一点民族、国家主义,多一些阶级意识​
  49. Scientia imperii decus et tutamen 科学是帝国的荣耀与庇护。
  50. 一艘船停在港湾是最舒服的,但这不是人们造船的目的。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破天说(第二十六期)

评论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