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破天说(第二十七期)

  1. 从你喝稀饭呼噜噜的声音中,我感觉到你并不是我要找的那个人
  2. 一个全是正面的硬币是假币
  3. 人生苦短,甜长。
  4. 不借钱!不提供任何免费服务
  5. 爱国 敬业 诚信 不友善
  6. 永远年轻,永远骂人难听。
  7.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8. 我目前的存款已经足够下半辈子不吃不喝了
  9. 努力成为一个有钱和有趣的人,实在不行,光有钱也行。
  10. 说走就走的旅行,背后一定有一笔想取就取的存款。
  11. 做着一份想死的工作,居然是为了谋生。
  12. 永远不必提前焦虑,生活无非是见招拆招。
  13. 越胖的人,知道的减肥方法越多。
  14. 当下大学生就业现状:女孩子做直播,饿了就点外卖。男孩子送外卖,累了就看直播。
  15. 你说的努力搞钱,不就是每天起早贪黑,去上每月三千的班。
  16. 我们试图藏起情绪,缺忘了眼睛也会说话
  17. 鞋要夹脚,世界再大,也与你无缘。
  18. 我这辈子都在犹豫不决,真到大难临头了,就胡乱选择一下。
  19. 持续不断用同样的方法做同一件事,却期望得到不同的结果。这就是荒谬。
  20. 命运引领情愿者,但拖拽不情愿的人。
  21. 知我所能者,尽善尽美;知我不能者,虚怀若谷。
  22. 人生是一个渐行渐远的过程,也是一趟自我疗愈的旅途,愿我们都能春风得意,不染霜华。
  23. 我爱吃羊肉串,还能从肉质判断羊的岁数。今天这只羊年龄和我相仿,都意气风发,任人宰割。
  24. 我只是打个比方,说他生活习惯极差。能把日子过成这样的,黄赌毒基本得占上一样。
  25. 做着一份想死的工作,居然是为了谋生。
  26. 如果日子难熬,让你怀疑人生,请再咬牙坚持。多多经历就会发现,那不过是生活常态。
  27. 人工智能方向是不是搞错了。本来是想着AI帮我们洗碗扫地。我们就有空去写诗画画。现在AI开始写诗画画了,而我们还在洗碗扫地。
  28. 股票亏了几十万,但我是躺着舒舒服服亏的;不像我的朋友,去创业辛辛苦苦地亏了几十万。
  29. 凡是用特别复杂的文字、形容词和副词在写作的人都是没文化的人,都是没上过大学的人,如果在外特别的复杂,它里面的内容一定特别的干瘪。有的有学问的人,一定是一个特别浅显的语言来说特别复杂的事物和哲学——刘震云
  30. 一个五十岁的男人,因为打架的时候被人揪住了头发。即便打输了,也虽败犹荣
  31. 预期和标签是束缚,容易动作扭曲,把事情搞复杂。
  32. 别为了那些不属于你的观众,去演绎不擅长的人生。
  33. 关注当下,一切恐惧都因过于关注未来引起。一切不宽恕都因过分关注过去而出现。
  34. 人很不喜欢不确定性,所以对成功和失败都希望找到符合自我叙事的归因。
  35. 预期和标签是束缚,容易动作扭曲,把事情搞复杂。
  36. If you can’t fly, then run; if you can’t run, then walk; if you can’t walk, then crawl, but whatever you do, you have to keep moving forward。
  37. 只要现任足够好,没有前任忘不了。但凡前任放不下,都是因为你混的太差。
  38. 穷人要分散注意力应付各种生活琐事,最后的结果就是认知和判断力全面下降。——《阶层固化》
  39. 亲疏有度,远近相安,愿大家相聚时温暖,独处时亦清欢
  40. 有限的人和事儿无法承载我们无限的期待
  41. 能够让女人迷恋的从来都不是性格温顺讨好她们的,也不是用深情打动他们的,而是那种散发着让女生无法把控却又充满好奇,具有危险气息的男人,这种男人,他不需要每天主动联系别女人,也能够成为女生朝思暮想的男人。
  42. 李敖曾经称国民党意淫大陆, 手淫台湾。 这个句式用来形容当下流行的战狼文化倒也适合。
  43. 智能手机时代,拍照和摄像的硬件门槛已经极低,更要紧的是视角、视野、思维、语言等方面的匹配。多数人缺的正是这些,故而硬件再好,也只能发朋友圈,靠熟人间的相互追捧刷存在感。
  44. 我们店消防没通过,不让开火。但是不用担心,老板点得一手好外卖
  45. 车的品牌价位性能参数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要开往哪里去。
  46. “I insist on a lot of time being spent, almost every day, to just sit and think. That is very uncommon in American business. I read and think. So I do more reading and thinking, and make less impulse decisions than most people in business. I do it because I like this kind of life.”——Warren E. Buffett
  47. “我坚持花很多时间,几乎每天,只是坐下来思考。这在美国商业环境中非常罕见。我阅读并且思考。因此,我比大多数商业人士阅读和思考得更多,也更少做出冲动性的决策。我这么做,是因为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巴菲特
  48. When traveling,maybe in a hurry. During the trip,we read other people’s stories and walk our own paths。人在旅途,行色匆匆,看别人的故事,走自己的路。
  49. 持续不断地用同样的方法做同一件事,却期望得到不同的结果。这就是荒谬。
  50.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没机会的人,就别瞎准备了。”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破天说(第二十七期)

评论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