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20100817

怀念罗姆

离开罗姆是个失去理智之后的疯狂之举。我深爱着罗姆的一草一木和每一个人每寸土地。深爱公司的干净整洁。今天的大多企业都提倡5S,但是少有几个企业真正的理解和做到。罗姆不愧为世界知名企业。她的5S真的做到了极致。制度也同样规范和完善到了极致。一切都是那么的整洁、那么有序。无论将来走到哪里,我都永远是罗姆人。为自己曾经在那里工作而骄傲。

富士者康

对于富士康这个名字,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作为我职场生涯的第三站。对她是有爱有恨。
首先,我先带大家了解一下真正的富士康。关于富士康,媒体的报道太多了。我试着百度一下,找到相关网页约52,700,000篇。
富士康给人的印象,是血汗工厂。但是这是媒体过度渲染和人们以讹传讹的结果。真实的富士康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辛苦。

从今年6月下旬,来到富士康。第一印象就是人多,无论时间,无论地点。到处都是人。
这里的保安如城管般嚣张。食堂的饭菜虽说是粗制滥造,但有菜有肉,营养均衡。宿舍有独立的卫生间、浴室、空调。宿舍有免费的网线。只是限制上网时间和流量。饮食起居倒也方便。因此,我只能发文字,不能发图。续。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20100817

评论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