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离职之后

离开富士康一个月了。准备总结一下。
4月12日签了解约协议。
4月13日一早去市里国展中心,投了两份简历。晚上和老王、老单一起吃了个饭。又一起打了几局DOTA。算是告了别。
4月14日一早起来收拾东西,温队一起帮忙搬家,正式离开富士康。
4月15日整理了过去几年乱拍的照片。发到QQ上了。下午和温队用腐蚀电路板的方法,在铜板上画了一只乌鸦。
4月16日接到面试通知,小小准备了一下。晚上报名了2013天津国际马拉松。
4月17日一大早赶去freescale面试。感觉还算顺利。临走的时候面试主管告诉我们等明天的电话,如果不打来,我们可以打回去。
4月18日写下了以上的内容,决定睡觉去。等待面试结果。
4月19日-5月1日 在泰丰家园二期5号楼502打DOTA。等面试结果。
5月2日-5月14日。回到自己的房子。真心不愿意把房子称作家。空空的没有一丝温暖。简单收拾了一下就住下了。又开始一边打DOTA,一边找工作。浑浑噩噩的过了一段时间。

5月15日,最美好的一天。阳历生日,三十岁了。收到了公司的生日礼金。送了自己一个仰卧架,一副俯卧撑架。把公交卡植入了手机。
5月16日又是美好的一天。又一次接到飞思卡尔的面试通知。但这一次应该是面试测试工程师。毕业以来遇到的最好的职位。不知道是否能成功。如果再不成,每周投一份简历的做法就不坚持了。改为每周投两份。
5月17日 总结一下自己离职以来找工作的情况。从离职开始,每周六去一次招聘会。第一次去投了两份简历,第二次去一份没投,第三次去投了两份简历,第四次去投了一份简历。一共投了五份。得到两次面试机会,都是同一家公司。因为五份简历中三份都投给了同一家。
其中两份投给了一家公司-飞思卡尔。这家公司我一共去面试过四次。再去就是第五面,期望能有个结果,和一个好的开始。还投了一家记不清名字的公司,投的是制造部经理。还有一份是三星通讯,投的是品质管理。都没有消息。
出去转转买个晾衣架。洗洗衣服整理一下生活环境。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离职之后

评论

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