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域名的,勿扰!

男人时尚要诀——整洁的衣柜

7ps_kqyxct3injbgev2ugfjeg5sckzsew_640x400.jpg

衣柜的保养很重要,就像穿什么和怎样穿衣服一样重要。在外面,有部分女人会喜欢感觉有点凌乱和不修边幅的男人,但是在家里,女人们绝对不会喜欢衣服鞋袜到处乱扔的男人。

好好地整理自己的衣柜,确保你要的东西都放在正确的位置并不难。这并不难,只是很少的时间和少少的功夫,你的衣服就会处于最佳状态。让自己成为一个整洁有序的人。

 

衣柜

我们先从最庞大的物体入手—衣柜。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个大衣柜,但是,我也不是要你去买4寸大衣柜,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用得到。我们就针对我们现有的衣柜就好了。

【清理】

如果你的衣柜太满了,就得清理。好好看看哪些衣服是你实在不穿的。如果有些衣服是好几个月,好几年都没穿过的,就把他们清理掉。也许个别二手网站还可以帮你换些钱回来。

下一步就是找出不需要挂起来的衣服,一般毛织品都不需要挂的。如果用扁衣架挂,肩膀和其他部位都会变形。所以把它们折起来放好。

把能折叠的衣服(polo衫,T恤等)都折起来,留出空间挂外套,正装,衬衣和必须挂的裤子。

【灵活收藏】

只是整理好也不够,还要分门别类。把外套(最脏的)和最精致的(衬衣等)分开。买一些扁平的衣架挂衬衣,宽的衣架挂其他,带夹子的衣架挂裤子,那就不会弄皱你们的衣服。

保持衣物干净也很重要。灰尘是肯定有的,所以可以花钱买个软麻布滚轮毛刷,当你把衣服拿出来时就可以用它除去脏东西。如果你的夹克,衬衣或者外套配了衣架,那就用吧。

【换季的衣服】

储藏换季的衣服是很痛苦的,特别是有一大堆的靴子,毛衣和外套要处理。但是这也是没办法,只能尽量去保护好你的衣服。可以真空袋(一般超市有售)把它们装起来,既防尘又防虫。

 

抽屉

这个小东西能容纳衣柜不能放的东西。也许这是第二重要的,因为装的是不太贵重的东西。

放里面的东西都是折叠的,这很省空间。也可以把东西分类来放,例如你的袜子,手套等小件物品 。

 

鞋架

买个鞋架(不一定要贵),不仅可以使你的房间整洁,还方便你找鞋。我们会把鞋子塞在鞋柜里,没想过他们会怎样。但是当我们穿上干净好看的毛衣,却找不到感觉的鞋子来配搭时,问题就来了。你应该好好对待鞋子,上油抛光,好好保护它们以备随时可用。而且鞋架的作用就是把鞋子一双双放好,移动的时候也方便,使房间变得整洁。记得不要把鞋架放到有太阳直射的地方,这样鞋子会掉色的。

 

对待你的衣柜就象对待你的衣服一样。把衣服柜理好,心情就会特别好。整洁的衣柜是男人整洁的标志。现在就整理好你的衣柜,做一个完美的男人吧!

 

 

 

 形象顾问:Mayleung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男人时尚要诀——整洁的衣柜

评论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