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全世界第一个网站

你每天都会上网,那你见过世界上第一个网站么?今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网址为http://info.cern.ch

下图是世界第一个网站:

www.jpg

下图是世界上第一台服务器:

First_Web_Server.jpg

The World Wide Web was invented by British scientist Tim Berners-Lee in 1989 while working at CERN

1989年,CERN(欧洲核子研究组织)的物理学家“互联网之父”蒂姆·伯纳斯-李(Tim Berners-Lee)发明了万维网。
1991年8月6日,全世界第一个网站正式上线,后来以快照的形式保存了下来。
1993年4月30日,CERN发表声明,以免版税的形式公开万维网技术。
2013年,CERN启动了一个项目,旨在重现全球第一个网站。
最初,http://info.cern.ch托管在伯纳斯-李价值6500美元的NeXT计算机上。这台计算机由NeXT公司制造,而NeXT公司由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创建。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全世界第一个网站

评论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