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域名的,勿扰!

鲁迅说(第2期)

1、很多事情你当时想不通,别着急,过段时间你再想,就想不起来了。

2、所有的失恋,都是为真爱让路。

3、容易被激怒的,大多是弱者。

4、你从来都不是任何人的希望,活好自己就行。

5、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手够不着的地方都是他乡,上个厕所都是背井离乡。

6、感情中最糟糕的不是失去爱人,而是失去自己。

7、愿你眼中写满故事,脸上却不见风霜。

8、家里准备的年货,永远都是你十岁那年的最爱。

9、现在的人吃饱了就知道谈情说爱,而我不一样,我都吃不饱。

10、你说的减肥,不过是把以前理直气壮的吃,改成现在提心吊胆的吃。

11、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12、几乎所有中国人都认为中国人素质低,但没有人认为自己素质低。

13、容易崩溃的不是成年人,是成年穷人。

14、异性之间的喜欢,通常第一眼就已经决定了。

15、成功需要朋友,巨大的成功需要敌人。

16、别年纪轻轻就觉得自己陷入人生低谷,你的未来还有很大的下滑空间。

17、锦鲤化身为龙,靠的不是转发,而是无数次挫败后的永不放弃。

18、当一个女生反复说起一个男生,无论是夸还是损,潜台词都是我爱他。

19、中老年人聚会的本质,就是相互诉说,以前的大家有多快乐。

20、同学聚会最扯的是,对着一堆油腻发福面目全非的男女,总会有人感慨万千地说,我们都没怎么变。

21、我们终此一生也不过是要摆脱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

22、你现在努力,未来就会遇到哪些和你一样努力的人。

23、感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

24、努力一定有收获,你努力打拼一年,肯定能长大一岁。

25、大家未必记得住你说的话,但会记住对你的感觉,所以多提靠谱问题,善于倾听才最好。

26、世间的温暖,无非雪夜围火炉,又或雨夜茶一壶。

27、最大的自信,是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自己。

28、能让你忘掉过去的人,就是你的未来。

29、想和你日月星辰,谈往后余生。

30、签到好处的喜欢最舒服,懂得分寸的喜欢最迷人。

31、有些特别重要的人离开后才发现,连张合照都没有。

32、为什么你非要努力考一本?因为一本正经。

33、便宜的东西只有付款那一刻是开心的。

34、要么孤独,要么庸俗。—叔本华。

35、医学就是不断权衡利弊的过程。

36、能边哭边吃东西的人,是可以活下去的。—日剧《四重奏》

37、在饼干厂打工,月薪五千,包吃包住,每天的工作就是给饼干扎眼。

38、慢慢明白,生活不会因为某个节点而变得与众不同,未来的幸运,都是过往努力的积攒。——朋友圈。

39、每天的工作排列重点,只做那影响90%结果中的前三件重要的事情,剩下的问题选择忽略,而不是被问题牵着走。把打的问题看做机会,不断地达成阶段性的目标。

40、你看,这个孩子好懂事啊。你怎么知道她不是害怕、沉默、妥协呢?——《狗十三》

41、我喜欢雅阁,媳妇喜欢奥迪,后来我们选择了雅迪。好幸福。

42、我去年也是八块腹肌,练第九块的时候走火入魔成一块了!

43、记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Just remeber,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44、隔着屏幕说感人的话,对方能接收到10%。隔着屏幕吵架,对方能接收到200%。

45、在中国,有2000万大学生,在假装上课。

46、想做的事情马上去做,不要因为想跟某个人一起去做就一直等待。很可能最后你几么等到那个人,又没做成想做的事。

47、勇敢不是无畏,而是害怕还依然去面对。勇敢さとは恐れを知らない事ではなく、恐ろしくても、立ち向かうこと!

49、人生に失敗がないと、人生を失敗する。没有失败的人生,就是失败的人生。

50、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今年也请多多关照呀!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鲁迅说(第2期)

评论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