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鲁迅说(第5期)

QuickNote 6(1).png
1、沉溺于感官刺激或物质享受,若非一时失意,便是胸无大志精神空虚。
2、坚持要说服别人的人,通常最后都是把自己弄得情绪失控。
3、最好的情商,不是熟练的套路和心机,而是处处为人着想的善意。
4、大多数的焦虑,无非是难忍当下的苟且,却又无力改变现状。
5、你总感觉过去的你很傻,过一阵子你就会发现,现在的你也很傻。
6、快乐潇洒才是真聪明,凡事计较苦恼不堪的人,都是在自作聪明。
7、好看的皮囊浪荡成性,有趣的灵魂单身成瘾。
8、成年人学习的目的,应该是追求更好的思维模型,而不是更多的知识。再一个落后的思维模型里,即使增加再多的信息量,也只是低水平的重复。——李善友
9、在年少的时候,人们会认为抽烟、喝酒、烫头、纹身甚至退学是很酷的事情,其实那不过是相当平常的事情,只是浮于表面的叛逆。而真正的叛逆是需要勇气和独立人格的,远非炫酷可以实现的。年轻时的激进派是最容易转变为保守主义的,反倒是那些年轻时温和沉稳的人会在之后的道路上更为坚持自我。
10、朋友,你是有义务让他成长的,因为他不成长,你就不和他交朋友。你对亲戚没这义务,亲戚再不成长也不会从你舅舅变成你外甥。
11、说话就是说话,做事就是做事,分的很清楚。就是这么有原则。
12、你不争,没有人会让你,你不抢,没有人会给你。你不闯,没有人会服你。
13、纵使生活没那么容易,我还是想把你放在未来里,一生欢喜  不为世俗所及

14、人生最好的三个词:“久别重逢,失而复得,虚惊一场。”却唯独没有一个词叫“和好如初”,和好容易,如初多难啊.
15、故事不长 也不难讲 只不过是 相识一场 爱而不得。
16、突然很喜欢惊鸿一瞥这个词 一见钟情太肤浅 日久生情太苍白 别人眉来眼去 我呀 只偷看你一眼,每一天。
17、动心的时候万物复苏,什么都奔向欢喜;伤心的时候销声匿迹,什么都归于叹息。
18、一杯敬过去,一杯敬过不去。
19、人是可以貌相的。

20、无知的人总是薄情的。无知的本质,就是薄情。

21、说到底,悲观是一种远见。鼠目寸光的人,不可能悲观。

22、如果你肯花一点点时间了解我,就会发现,你浪费了一点点时间。

23、作为过来人,我给年轻人的建议是,别过来。

24、总有人在背后说你坏话,说明你已经走在他们前面。

25、人作的程度,不能超过自己的颜值。

26、生活最易摧毁的,是你眉间的温柔。

27、孤男寡女的时候,女生说好冷,就是耍流氓。、

28、容易崩溃的不是成年人,是成年穷人。

29、不需要的东西,再贵也是垃圾。

30、当一个人的精神追求,超过他的物质生活水平,就开始显得矫情。

31、生活从来不允许一个普通人内向。

32、晚点遇见也好,你恰好成熟,我恰好温柔。

33、合群是平庸的开始

34、我们的孤独都来自,即希望有人关心,又不想被谁过分打扰。

35、当一个人跟你说,我只想搞钱时,说明他既没有钱,也刚失去了爱情。

36、不懂自爱的人,给别人的爱都是假的。
37、天堂有路你不走,学海无涯苦作舟。
38、基因石你给的,成长环境是你给的,社会阶层是你给的,就别怪孩子没出息了。
39、行路难,不在水,不在山,只在人情反复间。
40、爱情是成千上万次相遇,对的人有很多,但爱的人只有一个。
41、小时候觉得方便面真好吃,立志长大要顿顿方便面,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如今终于顿顿方便面。
42、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43、要不是喜欢你,你哪有机会感受得到我的幼稚。
44、接电话时第一句先说:我手机快没电了,就可以随时挂对方电话。
45、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不用问别人好不好看。
46、岁月亏欠的,偏偏石那些记性好,却又念旧的人。
47、以前想见你,要坐飞机,现在想见你,要坐时光机。
48、以前那些你以为过不去的坎,慢慢你会发现,那都是因为你腿短。
49、如果你肯花一点点时间了解我,就会发现你浪费了一点点时间。
50、有条件的话一定要早恋,晚了就学不会了。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鲁迅说(第5期)

评论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