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域名的,勿扰!

鲁迅说(第6期)

  1. 鲁迅发表了一条新动态。 周树人、自树、庚辰、索子、索士、树人等 190 人觉得很赞。
  2. 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袄,冬天的蒲扇,还有等我已经心冷后你的殷勤。——李碧华《青黛》
  3. 小时候穷,洗不起澡,就只好在别人窗边看着别人洗澡。
  4. 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今伐之,为搏小娘子一笑。
  5. 中国女人被一句话骗了一辈子:抓住一个男人先抓住他的胃。太可笑了。你见过哪个男人出轨是因为小三做饭好吃的。
  6. 如果学习的结果就是碎片化,那么碎片化学习有什么问题?
  7. Well,as they say “Desperate times require desperate measures” 我只能说【在非常时期,用非常手段】
  8. 但是他们心中有一个信条,就是:教育可以通往更美好的未来。But they had one beacon. It was like,education was the pathway to a better future.
  9. Don’t let anyone rush you with their timelines.不要让任何人打乱你的时间表。
  10. 软弱者只会招引侵略,从这一角度讲,智慧的强者才是真正的和平捍卫者。
  11. 美的设计是天才的一种形式,只有浅薄的人,才不以貌取人。
  12. 任凭世事百转千折,不改初衷。
  13. 人生要做的最多的选择就是如何花钱。要么是你想要的很少,要么是你很有钱。
  14. 人,生下来的时候只是物质,并不愚蠢,愚蠢是由后来的教育造成的。
  15. 人生就两件事,一件是拿事情把时间填满,另一件是拿感觉把心填满。
  16. 有些人的脸,丑得像一桩冤案。——木心
  17. 这是我第一次喜欢一个异性,像封闭的山谷猛然敞开,大风无休无止地刮进来。——阿乙
  18.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和皎洁。——今山事《一杯茶垢》
  19. 死是凉爽的夏夜,可供人无忧的安眠。——史铁生《我与地坛》
  20. 罗辑思维里提到一句话:“如果你觉得某人过得不错,说明你和他还不熟。”
  21. 其实国人生孩子和养狗这两方面,都不太行。 究其原因是,指望孩子跟狗一样听话,指望狗跟孩子一样聪明。 所以孩子可以不过脑子就生,狗可以不拴链子就遛。 ​​​​
  22. 一只年轻的鲨鱼问它的爸爸:“为什么我们在吃人之前总要晃悠几圈?”爸爸说:“先把人类吓出屎再吃会比较好吃。”
  23. 2008年借了100万,利率4%7年,2015还131.16万。就是2008年借了8万个巨无霸(当时12.5元一个,100万/12.5=8万),2015年还钱的时候却只还了7.6万个(当时17.2元一个,131.16万/17.2=7.6万个)这就是钱越借还得越少,越借越富的原理。
  24. “你压住我头发了”这句话真的很让人羡慕,又有对象,又有性生活,还有头发。

  25. 性是最便宜的娱乐形式,这就是为什么最穷的人会有许多的孩子。

  26. 没有储蓄,面对意外的时候,就比别人多一份焦虑,不安全感会越来越重。普通人25岁以内要备有3个月所有开支储蓄,30岁家庭建议1年,40岁之前至少要3年以上。45岁以上就不建议有任何负债了。除非你有睡后收入能够打平开支的不在此列内。但一般人都是手停口停。
  27. 给后辈们几个不成熟的小建议:「相信复利」「相信飞轮效应」「在关注收益和风险的同时,也关注流动性」。
  28. 老人们的体能和免疫力非常糟糕,一个重要原因是普遍迷信“青菜白粥健康
  29. 比较少看到坐在后座的伤者,因为这种一般都直接在现场挂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交通事故监控视频,你会发现后座的出事时总是比摩托驾驶者飞得更远。
  30. 很多人以为家乡开通高铁了,所以家乡的房价,必然要涨了。事实上,恰恰相反,家乡开通高铁了,你家乡的年轻人,更方便往大城市跑了。所以,实际发生的事情是:家乡开通高铁了,大城市房价要涨,家乡房价会跌。因为,年轻人从家乡,流向大城市。这个规律,在任何国家,任何时代,都是一样。
  31. 我们花那么几万块买的镜头就是为了拍到毛孔的,你们小姑娘居然要我们磨掉,真是异端!

  32. 在处理人际关系时,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很多时候,好好说话,平心静气地沟通,远比大吵大闹,面红耳赤地争吵来得更有效果。

  33. 不要过于迷信资产,资产中真正靠谱的是流动资产。只有流动净资产充足,才一般不会被告得倾家荡产。

  34. 相亲的唯一作用就是见到相亲对象的一刹那,你就知道自己在介绍人眼里是什么货色…

  35. 有个女孩问男友,为什么英文的排列是 ABCDEFG ?男友回答:因为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s。 女孩听完非常感动,決定非这个男孩不嫁。 …… 但是….她忘记了英文接下来的排列是HIJK。 He Is Just Kidding
  36. 每一个装逼的人都撞到了我擅长的领域,因为我擅长的就是装逼。
  37. 公司有位女汉子,把她的微信昵称改为“小老婆”。第二天,公司六男黑眼圈,三个拄着拐棍!说:老婆在微信上看到我外面有小老婆,被老婆打的。
  38. 当某人告诉你“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原则问题”时,这十有八九就是钱的问题。
  39. 无论哪个行业,专业的现在越来越贵了,如果你问的价格很便宜,不是你捡到便宜了,而是被练手了。
  40. 事实上很多服务,例如微博、淘宝、网易新闻、腾讯新闻、QQ音乐这些,都可以通过网页访问且体验上不逊于 App:所以如果你不希望手机上安装那么多 App 或者不常使用这些服务的话,就使用手机浏览器访问好了。除了直接使用书签访问之外,还可以将这些服务添加到手机桌面上。
  41. 需要扔硬币才能决定的事情,其实从硬币离手之时,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42. 凡是需要坚持去做的事情,最后多半都坚持不下去。
  43. 几乎所有在中国出现过的动物,百科里都有“药用价值”。
  44. 我认为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可以各减一年学,让年青人18岁大学毕业,先进入社会学习锻炼几年,如果想深造,再去读硕士,博士,这样,这些莘莘学子的质量会大幅度提高,不再会大量出现高分低能的毕业生。
  45. 男人最不可信的一句话是“她跟我只是普通朋友”,女人最不可信的一句话是“你走吧,我没事”。
  46. 假如你对我有意见,给我打电话,假如你没有我的号码,那么你对我根本就没有熟悉到可以有意见的程度。
  47.  拿胸来说,根据京东对购物者胸罩数据分析,祖国山河一片B。C或者D罩杯对国人来讲,不算太多。
  48. 26岁学钢琴晚吗?有点晚,因为爹妈已经打不过你了…

  49. 只要某个单一的目标成为国家的最高目的,这个国家走向专制就是不可避免的。
  50. 从1936年9月,老舍先生创作的《骆驼祥子》在《宇宙风》上连载,到如今已过去整整八十年了。它生于乱世、委曲求生、幸存至今。几经周折最终得到完整的、忠实的出版。《骆驼祥子》的生存史好似我国现代文化史的一部小型的纪录片。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鲁迅说(第6期)

评论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