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鲁迅说(第十四期)

  1. It’s ok to miss people that were once a huge part of your life, but that doesn’t mean you need them in your life now.想念曾经在你生活中很重要的人很正常,但这并不意味着你现在的生活需要他们。
  2. 结婚了也要独立上进,哪怕你的丈夫十分爱你、对你非常好。
  3. 如果单身的时候觉得生活不易,结了婚就更艰难了,千万别以为结了婚就好了这种骗人的话哈。
  4. 永远不要想当然,不要认为自己非常了解对方,人性经不起考验。
  5. 你想一直保持被爱和被尊重,就要不断的成长和保持魅力。想依靠婚姻制度?只有死路一条。
  6. 人生大部分痛苦来源于自尊,尤其是盲目的自尊。 ​​​​
  7. 智能马桶既然智能,它应该知道自己每天吃屎吧。心疼。
  8. 「这世界除了筷子,我什么都可以放下。」天啊,这个吃货的座右铭太棒了吧!!
  9. 不要跟穿船袜的人握手,他可能刚刚用手指伸进鞋子抠过袜子。
  10. 我其实不是温柔人,但是偏偏为你做尽温柔事。 ​​​​
  11. 戒烟省不了钱,因为你的寿命变长了。
  12. 朋友圈里说潘金莲毒死武大郎是5月20号的,停一停。我特意查了下水浒传第9回和第24、25回,确定武大郎是死在宋徽宗政和3年正月二十一子时更鼓刚响的时候,也就是公元1113年3月19日23:05分左右,与情人节和520不沾边。别问我为什么这么执着,我只是闲的
  13. 我收过最烂的一封情书是你写了满满七千字却没有一个字是写给我看的,否则你怎麽不是私下寄给我,而是公布在网路上任人传阅,你我的相处点滴俨然沦落为一部廉价的形象广告,顺颂商祺,敬请去死。
  14. 永远不要感谢苦难和坏蛋让你成长,感谢你自己 ​​​​
  15. 一个社会,对于成功是有标准的。原始社会,打猎多,能照顾全部落人的,是成功。封建社会,土地多或者官当的大,是成功。动乱战争社会,将军带的兵多,是成功。到了资本主义社会,不管承认与否,衡量标准是赚钱。
  16. 不自信的男生:漺吗?
    自信的男生:疼吗?
    舔狗:在吗?
  17. 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你本來是一只鸭子,脑袋里却有着全聚德的思维。
  18. 有句话是,“行军必是无人之境,交火必是有利地形。”
    你地形不利还跟别人战什么斗?根本不要去争一时之气。默默行军,做好自己该做的。反正无论生意还是人生,永远是“韧性大于力量”。 ​​​​
  19. 木岛佳苗,一年内交往了三十余个男人敛财一亿,半年内谋杀了其中三个,在同一时段还参加了烘培培训课程需要不定时大小考试,在杀人劈腿和烘培考试之中居然还抽出时间更新了2000多条关于养狗和烘培的博客文章。这就是时间管理的力量。
  20. 科普个冷知识,鲁迅练过柔道,什么段位不知道,但确实是在日本的时候正式修行过,而且是最早修行柔道的国人之一。也就是说,我不光文不及鲁迅,可能还打不过周树人
  21. 当和你吵架的人用事实说话而不是对你进行个人侮辱时,你就知道和你争论的是个聪明人。
  22. 如果你能遇上这样的人,需要立刻马上掏出手机,查查最近的民政局在哪,办完证立刻炸掉它,不给对方离婚的机会。
  23. 没钱对我来说根本不是问题,是答案。
  24. 年轻时失个恋,好几年都陷在里面,世界坍塌了一样。年长些,就明白,所有不爱你,或你不爱的人,都是过往,而时间是有限的,何必用过去视角一直往回看,何况我们喜欢的又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种类型的人。
  25. 眼界比水平更重要。就是说,很多时候,我们个人水平不高,但是我们要知道什么是“高”,心中要有标准。比如写作,你受水平局限,写不出好文章,但你要知道什么是好文章。你不能拿垃圾当经典,这就没救了。没有水平,可以通过努力来弥补;没有眼界,你根本不知道努力的方向。 ​​​​
  26. 穷人之所以会成为穷人,也许只是因为他出生于穷人家
  27. 一年多前,知乎官方宣布注册用户达到一亿六千万,其中本科生比例达到60%。算了下,知乎上的本科生数量比新中国培养的所有本科以上学历的数量还要多。
  28. 你们发现了没,各种电商微商,没有任何针对父亲节的活动,可见这个群体毫无商业价值。
  29. 做化妆品的珀莱雅涨到天上,做男装的海澜之家跌到土里,能说明男人没有消费能力吗?不能。A股上所有女性消费品的公司,加起来可能也就是男人喝的茅台的零头。但茅台能代表所有男人的消费能力吗?也不能。所以真相是:不是男人没有消费能力,而是穷的男人没有消费能力
  30. 「为什么两个干净的东西碰在一起,会变成脏的东西呢?」比方蛋糕碰到衣服。
  31. 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一个人无法同时拥有青春和对青春的感受。——海明威
  32. 每年我们都会在不知不觉中度过自己的祭日 ​​​​
  33. 年轻人结婚要趁早,晚了就尝到自由的甜头了。
  34. 人所有的拖沓都是代表他并非真正热爱。
  35. 高晓松的母亲讲子女教育:我认为家长没有权力教育孩子,只有权力做榜样。不是所有父母都比孩子高明。她提出:教育应该是理念上的教育,而不应该是具体的教育。简单的说就是别管那么多。
  36. 有时候,你不是真的饿,你是想得到快乐,只是环顾四周,生活中怎么都找不到,找不到食物以外的快乐。
  37. 能经历2020年还是挺幸运的,相当于6个月时间先后见证了1918西班牙大流感,1929大萧条,1968黑人大骚乱,2008金融危机,2000科技股泡沫。
  38. 跟朋友说,我想买一套带泳池的别墅。朋友笑了,说你知道别墅有多贵吗?我也笑了:你知道我的想象力有多强吗? ​​​​
  39. 「哭不能解决问题。」「我现在看起来有想要解决问题吗?我只想哭啊!让我先哭不行吗!」
  40. 父母给他取名叫李寻欢,希望他能快快乐乐一辈子,可他父母忘了,人只有在不快乐的时候才会去寻欢。
  41. 尽管理财是一项重要的生活技能,但也许学校并不会教你如何理财,因为很大一部分经济(掠夺性信用卡公司、咨询公司、保险公司)都依赖于你对它的不了解。
  42. 买房要够着买,买车要收着买,找对象要平着找。因为买房是投资,买车是消费,找对象是挑队友。
  43. 今年是第一次,由于新冠疫情没有去马尔代夫度假,往年都是因为没钱。 ​​​​
  44. 我们这群年轻人,苦没有真正苦过,爱没有用力爱过。 每天受着信息大潮的冲击,三观未定又备受曲折。 贫穷不再是正义,又妄图不让金钱成为唯一的追求。 过早看到了更大的世界,勤奋却又不过三天。 热血透不过屏幕,回忆止于游戏和工作。 像一群没有根的孩子,在别人的经历和精神里吵闹。
  45. 姑苏、无锡、余杭,都不是汉语语素构成的地名,是古越语,通过对比泰语、壮语才确定它们的意思。余杭是船搁浅的地方,姑苏是称心满意的地方,无锡是埋葬巫师的山
  46. 印度人在印度吃素吃得好好的,去了美国就吃出营养不良来了,后来发现原因是印度的蔬菜瓜果里虫子多,可以补充蛋白质​​​​
  47. 川普昨天发了160条推,并且拉黑了几十个骂他的人,感觉他现在在做线上总统,一个么得感情的发推机器 #在白宫当微商是一种什么体验# ​​​​
  48. 「社会闲散人员」,听起来不像好人,但从字面意思看,有点像实现了财富自由的人。 ​​​​
  49. 别人喝奶茶 我也喝奶茶
    别人嗦螺蛳粉 我也嗦螺蛳粉
    别人吃嫩牛五方 我也吃嫩牛五方
    别人80斤 我不吭声 
  50. 7:00 – wake
    7:05 – 23:00 – FUUUUUUUUUUUUUUUUUCK
    23:01 – bed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鲁迅说(第十四期)

评论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