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鲁迅说(第十五期)

  1. 所谓听懂了,不是懂对方说了啥,而是懂对方为啥要说。
  2. 人成熟的标志是该动脑的时候,别再动情。
  3. 如果有人说要养你,小心他用的是剩饭。
  4. 新朋友不懂旧脾气,旧相识难解新不易。
  5. 不论年纪多大,在钱面前,一律年轻。
  6. 有人乘风破浪,有人兴风作浪,有人随波逐浪,有人累觉不浪。
  7. 人生很短,经不起来回犹豫。
  8. 温柔清醒知进退。
  9. 一般宣布只想一心搞钱的人,之前肯定是爱情没了,也没搞到钱。 ​​​​
  10. 夏天怎么就适合减肥了?白天冰可乐冰奶茶,草莓圣代美味雪糕,傍晚啃半个西瓜,晚上再跑街边撸两串肉喝两瓶啤酒,夏天就这么几天,现在不搞啥时候搞?怎么减肥?嗯? ​​​​
  11. 世人慌慌张张,不过图碎银几两。可偏偏这碎银几两,能解世间万种慌张。
  12. 我跟摄影师说我想拍一个全裸但是不色情的写真,他让我找法医
  13. 一个做了20年房地产开发的老板:“房产税不会压垮房价泡沫。晚婚少娃才是利器! ”
  14. 年近四十了,竟然生出一种错觉,好像世界上的任何技术和知识,只要假以时日,经过按部就班系统训练,我都可以达到相当不错的水准。只可惜,时日二字最是无情。
  15. 如果蚊子聪明的话,我们可以和它们达成协议,每年捐献一些血液,以换取不叮我们。
  16. 自古以来做生意的法则都是给长期老主顾优惠,只有互联网时代才会变着法的想宰最有需求的老顾客。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17. 酒精既可用于内伤,也可用于外伤。
  18. 创业逻辑十分简单: 1、始终关注现金流和利润。 2、把公司做小,把利润做高。 3、做离钱最近的事。 4、优化两到三个细节,实现多赚一倍目标。
  19. 当我坚持我的坚持,别人就会怀疑他的怀疑。
  20. 狼若回頭,不是報恩,就是報仇。貓若回頭,不是貓砂,就是罐頭。
  21. 爱我就送我LV,LV是Love去掉oe,意思就是爱我没有元音
  22. 苏轼的《洗儿诗》
    人皆养子望聪明,我被聪明误一生。
    惟愿孩儿愚且鲁,无灾无难到公卿。 ​​​​
  23. 一个人只要有机会试错,他就没可能一直是个low逼。穷人的关键卡壳就卡在这里,没有试错的资格,于是,就各种技能看起来都不行。
  24. 借钱给别人,等于是用钱在考验人性,真正会还你钱的那种人,不到走投无路,不会轻易找你借钱,会轻易找你借钱的人,也会轻易不还你!
  25. 人生苦短,还是应该怎么舒服怎么来,我们每个人活在这个世上,都应该努力着眼于生活的本质,结婚不结婚只是形式,最终应该好好想想,自己到底要什么、怎么样才会开心。
  26. 生活中四处是被风浪击毁人生的姐姐,但微博只让你看到乘风破浪的姐姐。 ​​​​
  27. 在人情社会,不好意思有时会害了你,人脉是互相麻烦出来的,在尽量不给他人造成困扰的情况下,寻求一下帮助,对于双方都是好事情。
  28. 太在意别人的视线和评价,才会不断寻求别人的认可。对认可的追求,才扼杀了自由。由于不想被任何人讨厌,才选择了不自由的生活方式。换言之,自由就是不再寻求认可。
  29. 成年就是让别人在吵架中胜出,以便节省所有人的时间。
  30. 财富上升会让人的性格变得明显开朗阳光,社会关系也会变得和谐很多。
  31. 苹果原装充电线丢了,今天在单位楼小超市随便买了根。一开始手机跟我说不支持此配件无法充电。我拔下来又插进去,反复几次后它便不再提醒,开始乖乖充电了。 经历了这件事,让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32. 成年人不挑食的原因是他们买自己喜欢吃的食物。
  33. 通常来说,“尽人事,听天命”这句话,是用来给没有做到“尽人事”的人背锅的。
  34. 70年代时,有一长辈练铁沙掌,功夫成了之后,可以掌断五砖,凌空碎砖,威风的不得了。到80年代,只能掌断三砖。到90年代只能一砖一砖的断了。他说,一直以为功力退步了,后来才知道烧砖的配方改了。
  35. 吃得苦中苦,睡得心上人
  36. 碎片知识能提高你的知识广度,开阔眼界,仅此而已。
  37. 穷只是暂时的,只要肯努力,慢慢就习惯了 ​​​​
  38. 最理想的婚姻关系就是一个人在降维兼容另一个人。 ​​​​
  39. 人的一辈子很长 一定要跟打游戏牛逼的人在一起。就算爱情消失了战绩还在。 ​​​​
  40. 曹植的七步诗白话版——煮豆烧豆杆,豆在锅里喊!都是一个爹,为啥要杀俺。 ​​​​
  41. 命短し、恋せよ乙女。いのちみじかし、こいせよおとめ。人生苦短,恋爱吧少女。
  42.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43. 一杯敬过去,一杯敬过不去。
  44. 领导者最重要的职责不是怎么体现民主,独裁几乎是企业家成为领袖的必备素质。提倡民主只不过是安抚底层情绪的手段。 ​​​​
  45. 医生说我湿气太重了,需要亲热解毒
  46. 告白不是一定要在一起,而是要让你知道,你难过没自信的时候还有一个人喜欢你。
  47. 冈本的001和兰州拉面的牛肉,哪个更薄?
  48.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
  49. 北大理论物理研究生面试。教授:你家兄弟几个?考生:就我一个。教授:你学理论物理,你父母怎么办?
  50. 每一个想制定规则的人,都想成为例外。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鲁迅说(第十五期)

评论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