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鲁迅说(第十八期)

  1. 永远年轻,永远不讲武德。
  2. 你出现的那一刻,风景才有了焦点。
  3. 我相信一见钟情,但科学上把他称之为bo起。
  4. 晚安的意思就是,晚上我不在,你给我安分点。
  5. 花无尽、月无穷、两心同。
  6. 若是前生未有缘,待重结,来生愿。
  7. 诗酒趁年华
  8. 沐春风,惹一身红尘;望秋月,化半缕轻烟。顾盼间乾坤倒转,一霎时沧海桑田。——《射雕英雄传》
  9. 国庆节想和女朋友去旅行,请大家帮忙推荐一下,哪里有好女朋友
  10. 很多时候别人对你好,并不是因为别人喜欢你,而是因为他们喜欢对人好。
  11. 因为疫情中的社交距离,人的社会性变低了。 ​​​
  12. 我们对待飞蛾与对待蝴蝶的方式,就是颜值特权的典型例子。
  13. 你们最荒唐的想法就是如果找不到喜欢的人结婚,就找一个合适的人结婚。事实是喜欢的人还有点可能,但是世界上永远没有合适的人。 ​​​​
  14. 人世间所有的感怀,大概物是人非四个字就能概括了。概括不下的,就再等等。 ​
  15. 早上吃饭时,看着老公拿着油条狼吞虎咽的样子。我:“洗手了吗?你昨天晚上…”老公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那你刷牙了吗?”
  16. 婚姻情爱这种东西,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是没得选。
  17. 以多数人的层次,还轮不到觉得钱不是万能的。
  18. 人生最痛苦的事不是被人讨厌,而是别人对你完全失去兴趣。喜欢的反义词不是讨厌,而是漠不关心。
  19. 内向的坏处是,那些我喜欢的人以为我不想理他们,更坏的坏处是,那些我讨厌的人以为我只是内向而已。
  20. 人与人之间,一旦开始有了隔阂,就再也走不近了
  21. 开车和女同事外出,她说感冒了头疼嗓子疼浑身都疼,很不舒服,请我帮她买点药。于是经过药店,我去买了包冲剂,回到车上递给女同事。这时老婆来电,刚接听,女同事在旁边叹气:“唉,我现在又没水,你还买颗粒的?”
  22. 高中班主任婚礼上,新娘深情款款的朗读了班主任给她写的第一封情书,因为此新娘爱上了他。我他妈都哭了,这分明是当年班主任没收我的那封。
  23. 保持好身材有两种方式:一是合理饮食加运动,二是降低自己对好身材的定义。 ​​​​
  24. 人生、拘るなよ.人生不要拘泥当下。
  25. 留在大城市还是回老家?如果你这个时候放弃了,那么将来,这些路,你的孩子,还要走一遍。
  26. 人生的坦然,不在看清了多少事,而在看轻了多少事。
  27.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好难受
  28. 人真的忙起来,根本没有太多的复杂情绪,人太闲,才会把鸡毛蒜皮当回事。努力提升自己,好看的外表才能有你的一份。尽力开拓眼界,有趣的灵魂你才理解得了。 ​​​​
  29. 允许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然后在我们面前炫富!!!
  30. 如果人类没有天生不同的肤色,我们可能会选择其他别的方面来决定彼此的价值。
  31. 市场从不「说服」,它只是在默默地「筛选」和「淘汰」。 ​​​​
  32. 牙医问我怎么牙这么不好磨损严重?我说人生太艰难,我一般都是靠咬牙过来的。
  33. 我每天拼了命的努力就是为了向那些看不起我的人证明他们是对的。
  34. 人生的三个阶段:发现父母平庸、发现自己平庸、发现孩子平庸。
  35. 一旦游戏开始,结局就不是你能控制的。
  36. totally abandon yourself into something 完全沉溺于某事。
  37.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就会有江湖,人就是江湖。——《笑傲江湖》
  38. 人一生最大的技术:是投胎技术。决定你的智力,容貌。还有,后天得到的物质和精神帮助。 ​​​​
  39. 人生四个阶段,不想上学,不想上班,不想上医院,不想上西天
  40. 我越来越讨厌现在的游戏了,动不动就是充值,邀请好友。本来就是没朋友,没钱,才来玩游戏。结果你…
  41. 喜欢你真是一件奇妙的事,害怕你知道,也害怕你不知道。害怕这个过程没尽头,也害怕它有尽头。
  42. 孤独也是一种修行,只为了走更远的路。
  43. 有次他在广州考察,霍英东等人陪他晚餐,用餐完毕时他手点餐盘对身边工作人员说:记住明天早上办两件事:一、这个面包不错,早餐再准备一些;二、宣布一下国家要开放沿海十四个城市。
  44. 财宝宝是非常优秀的文案高手,他不去做电商可惜了,他当年的“京沪永远涨”,“一印解千愁”,“按倒拆迁妹”,“内环最美丽”,“用起来先”,每一句都简洁明了,深入人心。
  45. 决定跑步后,最重要的事情是要先去一趟日本,因为那里有世界上最便宜的asics跑鞋。去日本的行程最好安排在七日内,超过七日,你会深深为日本着迷,开始考虑如何移民的问题,跑步的事将被完全遗忘。
  46. 有些人的深层匮乏感,来自长期没让自己吃饱。吃喝很节制,享乐很节制,休息很节制,
  47. 如果你愿意在年轻的时候一直吃苦,相信我,若干年后,你一定会变得很能吃苦,而不代表你一定会成功。
  48. 如果你的东西便宜,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你的商业模式和效率跟人差不多,理论上一定是你的原材料、你的供应商、你的某些环节比别人少。如果没有大的创新,理论上大家的成本是差不多的。所以基于这样的思考呢,其实你就会发现说,中国大部分的产品做不好,主要的原因其实出在偷工减料上。
  49. 今天去雍和宫参拜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挺有意思的事:基本上格子衫黑框眼镜秃顶的中年男人都在求健康;象征着求姻缘求子的观音面前都是五六十岁的老两口;而看起来二十出头打扮非常年轻的女孩,都在求财佛像前长跪不起……
  50. ​​​​人均购书量最多的城市,你觉得是哪个?我一反应是北京上海,或其他高校云集的历史名城,比如南京广州武汉西安成都?但刚看了新闻,很震惊,竟然是深圳,连续29年人均购书量全国第一。真的有违直觉。深圳打工人,太努力了。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鲁迅说(第十八期)

评论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