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鲁迅说-第二十二期

  1. 为什么要以德服人?那是因为打不过人家,要打得过谁费那个劲。
  2. 年轻的时候,对人生有很多误会,觉得钱是最不重要的一件事。
  3. 如果你第一眼就看一个人就很不舒服,那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直觉。这人跟你不是一路人,坚决不要跟他来往。否则结果一定很悲伤。
  4. 追女生就是要得寸进尺。
  5. 林黛玉葬花以后,那把锄头放哪儿了。
  6. 就算你想当坏人,凭你的智商,又能坏到哪里去呢。
  7. 当代我国社交网络的主要矛盾是网友日益增长的表达需要与落后的阅读理解能力之间的矛盾。
  8. 如果你是个三四十来岁的活人,总能听到 “你都这岁数了”,“不年轻了”,“这辈子就这样了”。但你要是个三四十来岁的死人,就会听到 “太可惜了啊”,“这么年轻”,“大好的未来还在后头”。
  9. 日本作家川本太郎说:一座城市的大小与个人的居家空间成反比;家里越小,城市越发达。
  10. 拒绝承认自己的错误,因为你认为这会让你看起来很蠢,通常这会让你看起来更蠢。
  11. 你放心。所有你认为稳定的东西,一定都是走向贫穷的。放心。不用怀疑。
  12. 人类发明机器来减少劳动,然后发明了健身房来弥补这部分缺失的劳动。
  13. 有一类人,他们受过高等教育,有求知欲,有一定的经济、社会、政治常识,有适当的洞察力。他们多从事脑力工作,能够在工作中获取一定的成就感,对身体的损耗也比体力劳动小很多。但是,他们很少掌握资本,大部分收入仍然是工薪所得。这部分人是焦虑而痛苦的,就像一只突然获得了高等智慧的养殖鸡:认清了弱肉强食的规则,却无能为力。
  14. 说不定睡觉才是人类的真正活动状态,而我们清醒只是为了收集做梦用的素材
  15. 什么比大姨妈来更让人不舒服?婆婆来。
  16. 人无远虑 必定很有钱
  17. 在超大城市中获得幸福感的低成本小秘诀:拥有一辆又小又破的交通工具。
  18. 可能是因为人缘好,每次出去打球都有人跟我称兄道弟,他们对我说:你就是个弟弟。
  19. 名字很重要。小三这个词,看着就讨厌,但换成晓叁,竟感觉有点文艺。 ​​​
  20. 人一生追求的顺序和结果一定要搞清楚。
    做事情你要追求成功。
    做人要追求开心和快乐。
  21. 每一个想制定规则的人,都想成为例外。
  22. 一定要处理好人际关系,以备日后有人转发你的水滴筹 ​​。
  23. 普通人不要把互联网平台当主业哦,互联网平台,只是你技能的放大器,是个杠杆。
    那些钓鱼博主,装修博主,美妆博主,健身博主,台球博主,美食博主等,很多很多,他们能赚钱,主因不是他们会玩互联网,而是他们本身过硬的技能,加上一点点网感,锦上添花。至于拍摄,剪辑,这种都是可以速成的基本功,就像驾照一样。
    不论科技怎么发展,要想赚大钱,最核心的依然是你的技能,知识,阅历。
  24. 很多男人对美女没有抵抗力,而我不一样,我根本不想抵抗。
  25. 人和人刚认识的时候最舒服,虚伪又热情,新鲜又浪漫。
  26. 我仔细分析了下,我现在所有的困难都归于两个原因:
    没钱
    工作太忙没时间赚钱
  27. 小姐姐收了你的红包晒到朋友圈,却给你打了马赛克。
    小姐姐跟你去看电影,晒了双人电影票却没有合影或者提及你。
    不用怀疑太多,这只是她单纯觉得被别人知道你的存在很丢脸而已
  28. 颜色很重要。青霞一听就想到林青霞,紫霞一听就想到紫霞仙子,红霞一听就想到电子厂。
  29. 虽然每个月工资 4000! 但是我还是坚持每个月拿一千多出来做慈善,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钱虽然不多,但这也是我的小小心意,朋友都劝我不要这样子了, 存点钱找个媳妇! 可是我见不得弱女子站在黑暗小巷子瑟瑟发抖的样子……
  30. 这两年我一直在做的一件事就是修正。把自己从「我妈想让我成为的样子」修正到「我想成为的样子」。这个过程很难,也很漫长。我还没有成功,你也不要放弃呀。
  31. 现在雪糕简直贵得离谱 本来想买只降降火 付完款火更大了
  32. 你必须培养一些爱好,不要空洞遥远的目标而是实在甚至庸俗的吃喝拉撒。必须一觉醒来很清楚至少今天还能干什么。去楼下吃最丰盛的早餐,去给窗台上的盆栽浇水,去追一集刚更新的新番或者电视剧,去找一个知心老友唠嗑。你必须积攒这种微小的期待和快乐,这样才不会被遥不可及的梦和无法掌控的爱给拖垮。 ​​​
  33. “不要乱动明明一团乱麻但是能跑起来的代码”
  34. 想买的东西就买吧,贵就贵一点,毕竟你遇到喜欢的人你喜欢他他不一定喜欢你,但是遇到喜欢的东西只要你肯出钱他就是你的。喜欢就买胖了就减不爱就走全力以赴。
  35. 我的同龄人:为情所困
    我:困
  36. 争吵和抱怨永远都不解决问题。
  37. 聪明人从不报复,他们匆匆离去,从头开始。——亦舒《连环》
  38. 门当户对,主要是精神资源层次的门当户对。
  39. 五岁那年,你为被抢走的玩具哭得撕心裂肺,却不知长大都从失去开始。
  40. 你说要去大城市,放飞梦想实现人生价值,说到底不就是去打个工。
  41. 和旧同学聚会,除了回忆一点模糊的往事,已经找不到新话题,只能靠干杯破除尴尬。
  42. 有些话只适合烂在输入框里。
  43. 如果有人跟你说,这不是钱的事儿,就是钱不够的事儿。
  44. 往往是街头简陋的小店,才能吃到真正的美味,而那些富丽堂皇的大饭店,我都没钱吃。
  45. 不是读书没用,而是你读的那点书没用。
  46. 一地薄雨,满室茶香,心上是你,灯下也是你。
  47. 月色好美,该用什么理由发给你呢。
  48. 那时候你总说我傻,我还以为是情话。
  49. 真正的喜欢,是在初次见面时,就有了离别的隐痛。
  50. 成人世界的告别很简单,你没回我最后一条消息,我也很默契地没有再发。从此消失在彼此世界里。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鲁迅说-第二十二期

评论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