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不卖,勿扰!

鲁迅说-第二十五期

  1.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BUG。
  2. 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属于那些身体好的,活得久的。
  3. 不是吃燕窝的人皮肤好,是吃得起燕窝的人皮肤好。
  4. 每个人都有幸福的权利,少数人有幸福的能力。
  5. 放轻松点吧,如果人生真是场竞赛,你不至于到现在还没输。
  6. 人与人之间,偶然有些误会也没关系,毕竟时间久了,大家也不是什么朋友,没人会在乎这些误会。
  7. 做点无聊的事儿吧,不要时刻功利,让灵魂略作喘息。
  8. 所有的蘑菇都可以食用,但有的只能吃一次。
  9. 没人嘲笑你的梦想,他们只是,嘲笑你的实力。
  10. 朋友说借二十块钱回头给你,借完钱之后我才知道,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11. 研究证明常年抽烟喝酒的人,患老年痴呆的概率较低,因为早死的概率较高。
  12. 你现在的生活,也许不是你想要的,但绝对是你自找的。
  13. 昨天遇见小学同班同学,没想到他混的这么差,只往我碗里放了一块钱。
  14. 睡觉睡到手抽筋,数钱数到自然醒。
  15.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却换来今世的一句,流氓。
  16. 《柳林村》
    毎朝、起きになた
    Driving the car,To The 会社。北部山区,风景如画,
    I should avoid the 카메라。
  17. 当代青年的生活可以用四个字概括:随薪锁欲
  18. 人生不如意的时候,是上帝给的长假,这个时候就应该好好享受假期。
  19. 当突然有一天假期结束,时来运转,人生才真正开始了。——《悠长假期》 ​​​​
  20. 恋爱太难了 拜个把子吧
  21. 你早起 我早起 我们迟早在一起
  22. 保持年轻的秘诀:谎报年龄
  23. 月亮很亮 亮也没用 没用也亮
  24. 都是同一个生殖器官为什么要分贵贱?我说你游戏玩的吊,你就很开心。我说你玩得像个几吧,你就骂我
  25. if you explain, you lose解释说明你在乎。
    一旦你期望 / 在意别人的看法,你已经进入了一个不是由你控制的战场。
    这种战场往往是个烂泥潭,消耗能量还没有正反馈。到这个地步不管结果如何,你已经输了。
    你见过科学家跟说相声的解释为什么煤不能做火箭燃料吗?
    你见过皇帝跟太监解释为什么今晚要睡在这个妃子那里吗?
  26. 生活从来没有奇迹,每个人都在一边崩溃,一边自愈。
  27. 贪图小利,难成大事,要贪就贪大的。
  28. 不解释、不抱怨、冷暖自知;不迎合、不拘泥、日々精進。——Tian
  29. 自己没本事,就别怪别人不讲理。——Tian
  30. 底层的竞争代价大收益小,不要在意得失,尽可能提升自己。 ——Tian
  31. what the worst that can happen——Tian
  32. 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张磊
  33. 我们并不顺路,只是太想跟你走了。
  34. 我主动呆在家没问题,因为我本来就宅,但有人一定要让我在家,我就想出去走走。
  35. 做事一定要三思而后行:1、这件事能不能不做,2、能不能甩给别人做,3、能不能等明天再做。
  36. 如果你的兴趣爱好栏写的是:音乐、旅游、美食、电影,那么你没有任何爱好。
  37. 如果有人冤枉你吃了他的东西,你不要剖开自己的肚子以证清白,你应该挖出他的眼睛咽下去,让他在你肚子里,看看清楚。
  38. 喜欢是单纯的,不喜欢才会权衡利弊。在你犹豫的一瞬间,其实已经做出了选择。
  39. 年轻的时候爱上什么都不为过,成熟的时候放弃什么都不为错。每个人终其一生都在寻找那个与自己灵魂相近的人,到后来才发现唯一契合的只有自己。
  40. 本性善良的人都比较晚熟,并且被劣人催熟,后来虽然开窍了,但仍然善良与赤诚,不断寻找同类,最后变成一个孤独的人。
  41. Groceries for life. No man needs more than that. 生活用品。这些就够了。
  42. 先活着,其他的再想想办法。
  43. 屎上雕花:形容耗费精力等包装、完善但本质上是一坨屎的行为,写论文、工作报告时这种感觉尤其明显。
  44. 青春这种事太短暂了,刚听过几首歌,没爱过几个人,转眼间就老了。
  45. 佛跳墙 God use VPN
  46. 三思而后行。One two three go
  47. 去幼儿园接孩子随便接一个不就行吗,反正第二天还得送回去。
  48. cooperate if possible,compete if needed,confront if necessary. ​​​
  49. I must warn you that anything you say may be taken down and used in evidence
  50. 忠义无常,天地不仁。自古以来,都是忠义立牌位,利禄动人心。——慕容复 ​​​

版权共享,随意转载:云破天开 » 鲁迅说-第二十五期

评论

9+5=